ccca;dks;dlskad;laskd;askd
機構相關連結



   
  主頁
  關於我們
  計劃內容
  個案分享
  醫生網絡
  加入計劃
   
3413 1638
walkwith@bokss.org.hk
WalkWith.BOKSS

 

鄺太育有兩子,長子九歲,患有腳炎,初診(已申請彩虹基金HK$400)後因缺乏醫療費用沒有再覆診,每日忍受腳痛上學,亦常因此而缺席體育課,現正需要專科醫療費用支援;幼子七歲亦體弱多病,常無故發燒及咳嗽,但未能負擔兒科醫療診金,多以服用坊間成藥解決醫療需要。

 
梁氏家庭育有兩名發展障礙兒童,長子十一歲,幼女六歲,對於寫字及認字有困難,經教育心理專家評估後,兄妹均需要接受語言治療,尤以幼女更急需於早期介入,啟導她在體能、認知、語言、自理及社交等方面發展,這些訓練需要每星期進行三次,梁爸爸因此全職在家照顧子女,媽媽成了家庭的唯一經濟支柱,以梁氏的家庭狀況,根本未能應付評估及訓練費用,而兄妹正需要特殊學習的經濟支援。

蕭太育有四名子女,物資十分匱乏,四名子女缺乏校服、皮鞋、禦寒衣物等必需品,更遑論負擔私家醫生的醫療費用。蕭小朋友即使發高燒也只能輪候公立醫院服務或使用急症室服務。然而公立醫院輪候時間很長,甚至需要通宵輪候,致使小朋友未能得到即時而適切的治療。